党建园地

转发《关于举办高校科技成果江西对接会的通知》
2020-10-12 15:44  

各学部、学院,各位老师: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举办高校科技成果江西对接会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016号),为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将通知内容转发与你,具体内容如下:

一、对接会时间

20201120日—21

二、对接会展示的领域

有色金属、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石化、建材、纺织、食品、汽车、航空、中医药、移动物联网、半导体照明、VR、节能环保等。

三、对接会展示形式

以实物、模型和平面展示为主,音视频、VR、宣传册等展示为辅。

四、对接会地点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A3A4号馆(南昌市九龙湖新城九龙大道1177号)。

五、对接会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老师在102017:00前将项目情况表(附件1)和项目简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xiaoyingjun@。对于参展项目,建议提供项目成果介绍的短视频材料(不超过10分钟)。

联系人:肖瑛

联系电话:84709410

附件:1.项目情况表

2.项目简表

3.关于举办高校科技成果江西对接会的通知

 

技术研究开发院

20201012

附件【附件1:项目情况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项目简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关于举办高校科技成果江西对接会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