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2022-06-05 21:23  

开发院领导

职务

姓名

职责管理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

院长

赵 珺

负责技术研究开发院全面工作,主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兼任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电话:84708529

zhaoj@dlut.edu.cn

主楼102室

副院长

姜沃函

负责知识产权和技术开发与校地合作管理工作。

电话:84709106

whjiang@dlut.edu.cn

主楼102室

副院长

(挂职)

孙晓玲

负责知识产权保护、运用与政策研究工作

电话:84707673

主楼106室

副院长

(挂职)

刘 阔

负责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项目谋划工作

电话:84707683

主楼106室

机构设置

知识产权与综合管理科

部门

姓名

职责管理

联系方式

知识产权与综合管理科

(主楼106室)


科长

负责全科工作,包括知识产权强校建设与科技成果转化的协调和管理工作,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制定,知识产权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科技成果转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校属知识产权合同和协议的审查,知识产权各级各类平台、人才、项目、奖励的组织、申报与管理。知识产权管理系统的建设与管理。

电话:84709410


肖瑛珺

中国国际专交会、上海工博会等各级各类展会组织;各类科技成果转化对接、路演、项目征集等。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与管理。

电话:84709410

xiaoyingjun@dlut.edu.cn

朱晓雯

知识产权发展研究;知识产权宣传、培训与文化建设;专利、软件著作权、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档案管理;专利等国有无形资产统计工作;办公室综合事务管理。专利的申请与授权、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审批管理;职务科技成果的推介与运营;知识产权国际交流与合作。

电话:84709410

zhuxw@dlut.edu.cn

科技成果转化科

部门

姓名

职责管理

联系方式

科技成果转化科

(主楼106室)

郝 涛

科长

负责全科工作,包括知识产权强校建设与科技成果转化的协调和管理工作,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制定,知识产权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科技成果转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电话:84707683

haotao@dlut.edu.cn

李 贺

职务科技成果(包括专利、软件著作权、技术秘密、版权等)的许可、转让和融资入股相关材料审核;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人才、奖励申报;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宣传、培训与文化建设;各级各类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知识产权运营机构的申报、建设与管理。

电话:84707673

lihe@dlut.edu.cn

刘星辰

职务科技成果(包括专利、软件著作权、技术秘密、版权等)的许可、转让和融资入股流程管理;科技成果转化运营平台的建设与管理。

电话:84709409

liuxingchen@dlut.edu.cn

技术开发与校地合作科

部门

姓名

职责管理

联系方式

技术开发与校地合作科

(主楼202室)

王 晨

科长

主管全科工作,负责校外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基地建设。

电话:84708165

wangchen8825@dlut.edu.cn


负责国家、省部、地市等各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申报、建设与管理。


技术经理人

岗位职责

1、对接校内各专业方向,梳理相关专利与成果,挖掘可转化、推广的科技成果,实现校内成果的转移转化;

2、对口各地科技局、研究院等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

3、负责与企业间的技术合作项目对接、组织、协调,达成技术转移等商业合作协议;对洽谈、签订和履行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协议的整个过程进行全方位跟踪服务;

4、与校内外专业科技成果转化机构洽谈合作,起草、跟踪相关合作协议。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序号

姓名

联系方式

1

骆骄

13555988027

2

孟庆立

15141199815

大连理工大学主楼106室,传真0411-84707673,邮箱kfy@dlut.edu.cn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