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创新平台
平台介绍
动态信息
平台科研成果

工程技术创新平台

我校新获批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2019-12-02 16:04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教技函〔201972号),我校“先进高分子及复合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

“先进高分子及复合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化工学院建设。中心以国家战略需求和行业、区域经济发展需要为导向,以国际首创的新型杂环高性能热塑性树脂为基础,针对高技术领域中卡脖子的关键问题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展先进高分子及复合材料的基础理论研究,开发工程化、产业化技术,解决和突破本领域产业技术进步急需的关键共性技术,持续为技术创新和产业进步提供工程化技术成果,深化科教融合,大力培养先进高分子及复合材料领域的创新人才。

                                              

100/年高性能树脂合成中试基地

 

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是高等学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等学校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组织工程技术研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学科建设发展、培养集聚创新人才、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重要基地。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