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研究院

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来访我校调研科技工作
2017-04-10 14:32 张赫伦  技术研究开发院

   47日上午,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李宗强等一行7人来访我校调研科技工作。技术研究开发院、船舶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在会见中,技术研究开发院常务副院长丛明对李局长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船舶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在船舶和海洋工程装备技术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李宗强副局长介绍了平潭综合实验区的总体情况及相关政策,表示此次来到大连理工大学交流,希望未来能够围绕“蓝色经济”开展合作。

 

会见之前,李宗强副局长一行分别参观了船舶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海岸与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同日下午,由船舶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船舶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多名专家与平潭综合改革区一行7人参加的交流洽谈会在科技园大厦C座一楼会议室召开。双方就船舶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平潭分中心的建设及海洋工程装备、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技术领域的前沿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