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联盟介绍
动态信息

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转发)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2年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评估结果的通知
2013-01-23 00:00  

 国科办体〔2013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各有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推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构建与发展的实施办法(试行)》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评估工作方案(试行)》,科技部于2012年对试点的56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进行了评估。现将评估结果公布如下。
   
一、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26家联盟运行成效显著,评估结果为A。评估为A的联盟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完善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机制,推进产业重大技术创新,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二、大豆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26家联盟运行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不足,评估结果为B。评估为B的联盟要根据评估反馈意见认真改进不足,继续深化试点建设。其中,金属矿产资源综合与循环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小卫星遥感系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存在较明显问题,须提交整改方案,限期一年整改。
   
三、高效节能铝电解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流感疫苗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有色金属工业环境保护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航空遥感数据获取与服务技术创新联盟等4家联盟存在较多突出问题,评估结果为C,根据规定不再纳入试点范围。
   
四、各地科技管理部门要结合本地实际,加强对本地区联盟的评估指导和动态管理。
   
联系方式:科技部创新体系建设办公室 
             010-588819671762

附件:2012年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评估结果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