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联盟介绍
动态信息

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关于征集新一代煤(能源) 化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对接项目的通知
2012-09-02 00:00  

           各位老师:

新一代煤(能源)化工国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科技部首批批复成立的四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之一,也是国家首批36个试点联盟之一,我校是联盟理事单位。为进一步推进联盟层面科技合作,充分利用联盟技术创新平台,促进联盟内企业与我校的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寻求项目合作,联盟拟组织各成员单位于9月中下旬来我校考察、交流和对接。现向全校征集联盟相关领域对接项目。

项目内容:根据联盟成员企业技术发展需求(附件1),结合我校自身研究方向,推荐具备产业化条件、可推广的相关技术成果(附件2)。

请相关老师填写附件295日前将电子版发至haotao@dlut.edu.cn。

 

联系人:郝涛

联系电话:84708165

 

附件1:联盟企业技术需求

附件2:技术成果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