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关于启动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管理系统的通知
2015-04-22 16:29 知识产权管委会办公室  技术研究开发院

各位老师:

为加强我校知识产权信息化管理,学校启动了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管理系统建设工作。该系统功能涵盖知识产权申报、知识产权评估、知识产权合同审核和知识产权统计模块。目前,系统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并调试完毕,将于2015424日起正式上线,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使用系统前,须安装运行必备程序

1.下载运行必备程序。

可在登录页面上直接下载运行必备程序,登录页面访问地址为http://ips.dlut.edu.cn

2.安装运行必备程序。

注意:在安装此程序之前要先将所有IE窗口关闭;并且如果电脑中安装了360安全卫士,也要将360安全卫士暂时退出。

  二、 登录方式

推荐使用IE8.0IE8.0版本以上的浏览器,其他浏览器请选用IE兼容模式。

方式一,通过校园门户登录:有校园门户账号的老师使用校园门户账号和密码登录进校园门户后,点击校内服务”—>找到知识产权管理系统,直接点击该图标即可一键登录进知识产权管理系统中。

方式二,通过网址登录:无校园门户账号的用户通过http://ips.dlut.edu.cn登录进系统中,用户名请咨询学校知识产权管委会办公室。

三、系统使用说明书的下载

详细的使用说明书请进入系统后,点击系统右上角的【帮助】进行下载使用。

由于系统初次使用,虽然已经过了长时间的调试,但仍难免会存在各类问题,因此希望老师能够谅解。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为系统的正常运行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及时对系统进行改进。

意见及建议请填写在《修改事项汇总表》(见附件)中,并提交给学校知识产权管委会办公室。

系统问题联系电话:13610966541,84707220

联系人:吕慧

电子信箱:13610966541@126.com  

附件:《修改事项汇总表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管委会办公室

                                                                            2015422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