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1+1共建】“走访企业促服务,交流业务谋发展”——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联合共建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17-06-09 16:35  

527日下午,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和化环生学部制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及能动学院硕热能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走访企业促服务,交流业务谋发展”党日活动,赴美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共建支部各位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美罗中药厂的中药提取车间、中药固体制剂车间以及美罗大药厂的质量检测中心与药物研发中心,车间里整洁的环境与自动化的生产设备、质检中心与研发中心先进的检测设备、工作人员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配合细致生动的讲解,使党员们深入了解了美罗药业的企业文化与精神。

   

之后,共建支部党员与美罗药业副总经理赵丽红开展座谈,赵总经理向党员们介绍了美罗药业9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的国际化进展,并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吸引更多大连理工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来到美罗工作。制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广哲表示大连理工大学制药学院多年来始终保持与美罗药业的紧密合作,通过此次参观充分了解了美罗药业的企业实力与研究方向,未来将进一步加强联络、拓展合作领域。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书记张博强调大连理工大学科研实力雄厚,科技成果众多,希望双方保持良好沟通,促进学校的科技成果在美罗药业转化。

本次“1+1共建活动是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加强“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的具体举措,既增进了共建支部间的沟通与了解,又激发了共建支部党员与成果转化的热情,为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联系基层党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