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大工参加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
2017-07-10 13:50 张赫伦  技术研究开发院

75-6日,应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的邀请,我校技术研究开发院组织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多项科技成果参加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重点展示了我校在激光3D打印技术领域的科技成果。

 

520000

在对接会上,我校首次携“PIRP-1500激光3D打印机”和“大尺寸颗粒FDM打印机”实物参展国内重大展会,受到了江苏省领导、科研机构、省内企业及多家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展会期间,江苏省副省长张敬华专程来到我校展位,听取我校激光3D打印技术的介绍。CCTV新闻频道对我校参展项目进行了网络直播。参展人员与前来大工展台的企业家、同行、校友介绍感兴趣的项目、探讨合作模式,与常州、镇江等部分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568000

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以“智汇江苏、共创未来”为主题,聚焦企业自主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园区集约发展,携手共建骨干创新载体,转移转化重大科技成果,联合攻克前沿关键技术,共同培养高层次创新人,为产学研各方提供一个展示鲜活形象的大舞台。我校多年来以大连理工大学常州研究院、高邮研究院和常熟研究院等多个校外技术创新基地为重要载体,不断深化与江苏省的产学研合作,加速学校科技成果实现转移转化。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