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中国石油大学来访我校
2017-11-24 14:44  

11月24日,中国石油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赵志勇一行2人来到我校就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进行调研。技术研究开发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主楼413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学校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郝涛对赵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科技园有限公司的建设情况,表示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深了解,在科技园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加强合作。

赵志勇主任随后对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通过此次会见了解了大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模式与发展理念,对石油大学科技园的未来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