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大连市结构安全监测与控制装备工程实验室通过验收
2018-12-28 14:46  

1227日下午,大连市结构安全监测与控制装备工程实验室在建设工程学部4号实验楼301室召开。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处副处长郭惠苓与多名评审专家出席会议,技术研究开发院、建设工程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评审专家包括大连市高校教授、大连市相关行业企业领导等,会议听取了大连市结构安全监测与控制装备工程实验室2011年至今的建设情况汇报,评审专家为工程实验室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大连市工程实验室特别是本实验室在未来的发展中更多立足大连,开发项目、培育人才,增加与大连本土企业的结合,与企业携手共同推进相关产业的发展。

 

 

 

 

郭惠苓副处长详细了解了大连市结构安全监测与控制装备工程实验室自批复以来所发生的变化,并表示工程实验室在建设期内圆满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总投资完成了预期要求。希望未来工程实验室能够抓住机遇,加大与本土企业的创新技术合作,更好地为大连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郭副处长代表大连市发改委向工程实验室授牌,标志着大连市结构安全监测与控制装备工程实验室圆满完成竣工验收。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