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学校召开2019年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工作会议
2019-03-21 08:59 技术研究开发院 

320日上午,学校在主楼512会议室召开2019年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工作会议,技术研究开发院院长康旭东、副院长张博、学校5家协议专利代理机构以及2家软件著作权代理机构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郝涛主持。

                  
   首先,郝涛主任介绍了学校2018年知识产权总体工作情况,总结各代理机构的成绩并提出2019年总体工作要求。张博院长围绕专利代理质量、知识产权系统等方面提出要求,要真正做到方便师生,服务核心工作。与会人员围绕知识产权管理和专利代理工作交流心得,提出建议。

康旭东院长听取意见和建议后作总结发言,代表学校对各代理机构多年来在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2019年知识产权工作要加强源头规范管理,运用好知识产权管理系统,在确保发明专利申请数量的前提下更要注重申请质量,实行知识产权月报制度,真正为知识产权强校建设提供强大助力。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