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我校举办“微软正版软件功能宣讲会”
2020-04-30 20:05  


为了进一步营造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氛围,维护网络信息安全,提高信息化管理与服务水平,满足全校教学、科研、办公及师生使用正版软件的需求,结合我校正版化建设工作,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联合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于2020429日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了“微软正版软件功能宣讲会活动。

本次宣讲会作为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师生的广泛关注。



 

 

 

 

 

 

 

 

 

 


会上,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张鹏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软件正版化建设情况,随后由微软技术专家刘寅老师进行微软软件实用功能的介绍及演示,让参会师生了解了诸多由繁到简的操作技能,领略了微软正版软件的丰富功能。

学校正版化建设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继微软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软件、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及AnsysMatlab等高性能计算正版软件后,今年4月中旬,学校采购的Adobe校园版软件包全套产品正式通过正版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供全校师生免费下载,得到了广泛好评。未来,学校会继续根据相关需求,为在校学生和教职工提供更多、更好的正版化软件服务,不断提升师生的信息化素养,培养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避免盗版软件带来的不良影响和安全风险。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