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郭东明校长会见鞍山市委副书记顾兆文一行
2020-10-16 14:34  

10月12日,鞍山市委副书记顾兆文、鞍山市科协主席于晓丽、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忠威等一行9人来访我校,郭东明校长在主楼412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机械工程学院、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能源与动力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域科研人员,技术研究开发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郭东明欢迎顾兆文一行来访,表示鞍山市与大连理工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鞍山市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研究项目在装备制造领域具有重大应用前景,大连理工大学愿意通过与企业开展合作,助力企业提升技术水平。

顾兆文表示,大连理工大学与鞍山市的合作由来已久,并已与诸多企业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鞍山市将继续大力支持鞍山市的企业与大工开展深度合作,希望迈格钠公司能够借助本次洽谈机遇,与学校协同合作,实现技术突破。

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忠威、磁轴承总设计师陈德民讲解公司关键技术及产品、现有技术瓶颈、未来发展规划等。机械工程学院刘巍教授、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吴承伟教授分别就相关科研工作做报告,双方还就具体技术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