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大连理工大学校外研究院院长、副院长述职考核会议顺利召开
2021-04-15 16:19  

为全面规范学校校外研究院建设运行,提升校外研究院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根据《校外研究院管理办法》,2021年4月8日学校组织召开大连理工大学校外研究院院长、副院长述职考核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永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技术研究开发院、科学技术研究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国防(先进)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各相关学部学院负责人,各校外研究院院长、副院长参会。

会上,宋永臣副校长指出本次对各研究院院长、副院长组织的述职考核是学校对校外研究院全面规范管理的重要举措。本次会议真实反映了研究院的建设业绩,但也反映出一些问题。未来,希望各研究院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及人才引进力度,各研究院之间加强交流协作,相互学习借鉴,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姚山副校长强调各校外研究院应严格按照国家地方政策法规及校地合作协议开展建设运行工作,严格按照协议要求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本次会议由技术研究开发院院长康旭东主持。各校外研究院院长、副院长就推进研究院整改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度个人推进研究院建设发展和运行工作实绩、下一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会上,各研究院就建设运行相关经验做法展开交流。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