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我校参加大连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会议
2021-09-16 14:33  

为进一步推进大连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2021915日下午,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在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创业园·甘井子区科技创新中心召开大连市科技成果转化会议。市科技局于晓丹副局长、各区市县(先导区)科技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各高校院所科技处处长参加了会议。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康旭东院长参加,技术研究开发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陪同参会。会议由成果转化与科技奖励处处长王琪主持。

王琪处长介绍了大连市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及任务指标,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金普新区及甘井子区科技局领导就科技成果转化做法和经验等做了介绍。科技局于晓丹副局长表示,科技成果转化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关键环节,各地各部门、各高校院所要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在现场讨论环节,康旭东院长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做法,就科技成果转化中涉及的法律问题、人事关系等进行了探讨,分析了成果转化工作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新的思路。化物所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张晨等高校院所代表也做了发言,现场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