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我校科研人员赴大连重工装备集团调研交流
2022-07-07 21:29  

为更好了解企业需求,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应大连重工装备集团邀请,531日,技术研究开发院(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院长赵珺带队赴大连重工装备集团进行调研交流。大连重工装备集团副总裁周刚、副总裁郭冰峰、总裁助理孙大庆及相关部门、子公司主要领导出席调研交流会,我校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能源与动力学院相关科研人员及开发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交流。

周刚对我校科研人员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大连重工装备集团业务范围及企业发展的主要需求。他说,大连理工大学作为全国重点建设的一流大学,在大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大重集团正处于新的升级发展阶段,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将更多的科技成果在大重集团进行产业化,为大连市的经济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

赵珺表示,大连理工大学高度重视科技成果在大连市的转化,学校相继出台了多项政策支持科研人员将科技成果本地转化,大连重工装备集团与学校一直以来有着多方面的合作,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够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促进更多的科技成果产业化,为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大工智慧。

随后,技术研究开发院(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副院长姜沃函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能源与动力学院相关科研人员就精细化工装备、氢能源领域项目技术进行了相关成果介绍。最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将科技成果产业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