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普通许可的公示
2019-03-25 16:27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修订)》的规定,现对一项职务科技成果普通许可公示如下:

专有技术:格栅增强圆柱壳屈载荷计算程序

权利人:孙家斌

简  介:本成果是一种可精确计算薄壁和厚壁圆柱壳屈曲临界载荷的程序模块,通过给定简单的几何参数、材料属性和结构类型即可快速获得结构的屈曲临界荷载,计算效率和精度均优于市场现有的分析软件。本程序模块无需进行结构建模,只需输入结构参数即可快速计算,并可进行三维结果显示,适用于各类圆柱壳结构,材料可为普通各向同性材料或功能梯度材料,格栅增强类型丰富多样,可应用于航空航天、化工、船舶和汽车制造等工业领域。

许可金额:人民币10万元。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2019年3月25日--2019年4月8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交易价格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技术研究开发院反映。

联系人: 李贺

联系电话:84707673

 

技术研究开发院

2019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