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参加第71届纽伦堡国际发明展的通知
2019-05-15 16:02  

各学部、学院,各位老师:

纽伦堡国际发明展由德国AFAG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发明展之一,每年都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个发明项目参展,受到中外媒体高度关注。

2019年“第71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将于20191031113日在德国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为更广泛地展示和宣传学校知识产权成果、创造知识产权成果转移转化的新契机,我校将继续组织专利成果参加该展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展会时间、地点

纽伦堡国际发明展20191031113日展期共4天,加上布展、撤展及考察活动在外停留约11天。展览期间除常规的展示活动外,每天将举办创意对话论坛、创新研讨会等。

二、 参展注意事项

(一) 参展费用为每人40000元(含一个参展项目和一个人员费用)。

(二) 参展人员携带超过一个项目时,每增加一个项目增加8000元。

(三) 委托项目参展,每个项目8000元。

以上费用包括国际往返机票、境外食宿费,考察费,国内筹展费、参展展位费、翻译费、展馆水、电费等。

(一) 此次参展由中国发明协会统一组织,经与中国发明协会沟通报名一经确认,不设退出机制,参展费用不作退还。

注:参展费、住宿费、签证及往返交通费自理。

三、 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展的老师填写附件的报名表并于81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kfy@

联 系 人:  王迪   李贺

联系电话: 84709410  84707673

                                                                                                技术研究开发院

                                                                                                2019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