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参展“第二十三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
2019-10-12 17:32  

各学部(院、系)、各位老师:

    由中国发明协会、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主题为“发明、创新、合作、共赢”的第二十三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定于2019117日至9日在广东省佛山市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为鼓励发明创新、促进发明成果、专利技术的转化实施,中国发明协会报经科学技术部批准设立了“发明创业奖项目奖”,在展会期间将组织专家评选出金、银、铜奖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及其他部门和组织设立的专项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展时间、地点

2019117日至9日、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二、 项目要求

1、 各领域的新发明、新技术、新产品均可参展。今年特设高端智能制造、智能家电及智能家居、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展示专区,加强与佛山优势产业对接。

2、 参展项目一般应从近年完成、已获得专利权或提交专利申请的发明项目中推选,要具有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

3、 推荐有关药品、医疗器械、食品、化妆品类发明项目参展,要符合国家有关部委、行业的相关规定,并提供批准文件、专利说明书、专利证书或技术(产品)鉴定书(或专家评审意见)、产品说明书、生产许可证等技术(产品)资料。

4、 已经参加过中国发明协会举办的发明展览会的项目,本届仍可以参展,积极参加宣传、展示、交易等活动。但如属于以前曾申报过评奖而在技术上无实质性改进的,不得重复申报评奖。

5、 凡存在知识产权纠纷且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司法部门尚未做出仲裁结论的项目,不得推荐参展。

6、 展览会期间禁止售卖任何商品。一经发现,即时清退,损失自负。

三、 食宿交通

参展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技术研究开发院可统一联系入住酒店,请参会人员填写“参会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一)。

四、 申报方式

请有意向参展及申报奖项的老师按照“申请评奖需提供的技术资料”(附件二)准备材料,并于1018日前发送至邮箱:lihe@

五、 联系人

李贺 84707673

 

欢迎各位老师踊跃申报。

 

 

技术研究开发院

20191012

 

附件【参会人员信息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申请评奖需提供的技术资料.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