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第48届日内瓦发明展的通知
2019-11-05 14:36  

各学部、学院,各位老师: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of Geneva)于1973年创办,是世界上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发明展,由瑞士联邦政府、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等共同举办,在国际上享有盛誉。2019年第47届发明展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项成果参展,受到中外媒体高度关注。

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将于2020325日至329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为更广泛地展示和宣传学校科技成果、开创科技成果产业化和商品化的新契机,我校将继续组织优秀科技成果参加该展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展会时间、地点

2020325日至329

二、 参展注意事项

1 项目参展费:约18000元人民币/项(包括注册费及场地租赁费),最多可申请不超过6个参展项目。参展费、住宿费、签证及往返交通费自理。

2 项目需提供中英文介绍且英文文稿需通俗准确。

3 为提高项目的参展效果及得奖机会,请为参展项目派出代表赴瑞士日内瓦参展及作介绍,尽量携实物模型或PPT参展。

4)为保障展品的知识产权,展品最好在参展前已完成专利申请。

5)此次参展由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ISTA)统一组织,经与ISTA秘书处沟通,报名一经确认,不设退出机制,参展费用不作退还。

三、 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展的老师填写附件的报名表并于1112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lihe@

联 系 人: 李贺  郝涛

联系电话: 84707673 84707683

 

 

          技术研究开发院

2019115

 

附件【Notification of Geneva Exhibition.pdf已下载
附件【参展报名表(范例).pdf已下载
附件【04 ISTA-Geneva Preparation Guide.pdf已下载
附件【参展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参展指南.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