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申报学校2019下半年国际专利资助的通知
2019-11-08 14:20  

各学部、学院及各位老师:

为全面提升我校专利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根据《大连理工大学专利管理和资助办法(修订)》(大工办发〔201677号),学校拟对2019年下半年国际专利予以资助,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一)以大连理工大学为唯一申请人的国际专利,包括:

2019年度PCT国际申请阶段、进入外国国家阶段及已授权的国际专利;2018年度因申报材料不全未能申报资助的国际专利。

(二)以大连理工大学为非唯一申请人的国际专利,学校根据实际情况予以资助。

二、申报材料

(一)登录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管理系统录入专利信息并送交审核;

(二)《2019年下半年学校国际专利资助申报表》(详见附件);

(三)相关证明材料

1、与专利代理机构签订的委托合同扫描件及复印件;

2、各阶段流程及费用文件:

项目阶段

所需材料

1PCT途径申请

1PCT阶段受理通知书电子件或扫描件及复印件、国际检索报告和书面意见,国际公布文本首页扫描件及复印件

2)各类缴费收据扫描件及复印件

3)费用明细清单

2)国家阶段申请(含其他途径)

1)该国家(或地区)专利审查机构出具的受理通知文件扫描件及复印件,外国国家公布文本首页扫描件及复印件

2)各类缴费收据扫描件及复印件

3)费用明细清单

3)国家授权

1)该国家(或地区)专利审查机构出具的授权专利公告首页扫描件及复印件

2)专利授权证书扫描件及复印件

3)各类缴费收据扫描件及复印件

4)费用明细清单

注:

1)“各类缴费收据包括:该国专利审查机构开具的官费收据、境外代理机构出具的服务费收据等。

2)上述缴费收据、费用明细清单等证明材料复印件须加盖代理机构公章。

三、材料报送

请于20191120日前完成系统录入,并将上述纸质版申报材料送至技术研究开发院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科(主楼518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zhuxw@

人:朱晓雯  84709410   

  

技术研究开发院

校知识产权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9118

附件【学校2019下半年国际专利资助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