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创新平台
平台介绍
动态信息
平台科研成果

动态信息

我校参加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地方行活动暨锦州科技成果转化专题对接会
2017-06-01 15:44 张赫伦  技术研究开发院

   527日下午,由辽宁省科技厅、锦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地方行”活动启动仪式暨锦州科技成果转化专题对接会在渤海大学举行。技术研究开发院组织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辽宁省工业装备分布式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辽宁省车辆先进设计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辽宁省科技厅厅长于言良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表示,今年科技厅启动实施了“创新发展六项行动”,并重点推进“科技供给侧改革年”、“高新区建设年”、“科技成果转化年”和“高新技术企业三年倍增计划”等重点任务,目的就是将全省大会提出的战略任务转化为的工作部署,把科技强省目标转化为科技工作的具体实践。举行此次活动标志着“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地方行”系列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在全省范围内正式启动,未来省科技厅将继续组织一系列综合对接、专题对接、点对点对接活动,积极推进科技成果在我省转化应用。专题对接会上,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锦州市签订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服务地方科技框架协议。

   

   启动仪式及专题对接会前,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各位专家参观考察了锦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