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4月27日 16:2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2017425日,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到校史馆参观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博主持。

走进校史馆,党员们即被其文化氛围所吸引,校史馆内丰富的照片、珍贵的实物、精致的模型配合讲解员形象细致的讲解,生动地再现了我校从创建初期的资源匮乏到逐步走向辉煌的六十多年的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党员们在一张张照片和校区历史物品面前驻足观看,不时向讲解员询问有关学校历史文化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加深对学校历史及大工精神的了解。

此次参观,加深了支部成员对我校办学历史与传统的了解,学习了屈伯川院长等老一辈校领导和科学家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与艰辛。党员们均表示将以前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立足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1+1共建】“走访企业促服务,交流业务谋发展”——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联合共建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下一条: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全校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讲话专题党课

关闭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