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两学一做】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2017年03月03日 16:55  点击:[]

32日上午,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在主楼523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补选支部书记、传达近期学校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组织生活进行部署,会议由支部委员郝涛同志主持。

首先,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支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书记进行补选。此次大会,应到党员8名,实到党员7名,发出选票7张,收回选票7张,有效票7张,选举有效。经计票,1名候选人票数过半,支部会后将把选举结果报至校机关党委,批复后确定补选支部书记。

之后,郝涛同志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召开的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和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王寒松书记在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上的讲话提纲等,并号召支部党员会后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推动新学期支部工作更好开展。

会议的最后,郝涛同志就支部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提出支部党员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以及征求群众意见,并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打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全校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讲话专题党课

关闭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