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大连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
2023-03-07 09:03  


大连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成立于2002年,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学校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窗口和开放式产学研平台。研究院由彭孝军院士领衔并担任院长,聚焦精细化工方向开展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工作。

研究院依托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深圳研发中心的强大研发综合实力,面向深圳未来产业发展以及材料科学前沿打造拟智能材料研究中心,以材料的功能结构化和结构功能化相互依存为宗旨,以化学、材料、光电、能源、生物医学多学科交叉融合为特色,以制备新型微结构智能材料、探索智能响应机理和发展智能功能为核心,为可持续发展提供智能化的新材料、新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使之成为高新技术的孵化器、高端人才的培养基地。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