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
2023-03-07 09:36  

 

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2018年,位于云南省保山市,为保山市人民政府下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是保山市认定的新型研究机构。建设滇西研究院是学校开展对口帮扶的重要举措,研究院立足滇西地区、辐射云南,致力于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撑,打造校地合作开展技术帮扶的纽带。

研究院现建有“先进材料制备及装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旅游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 两大研究中心, 研发方向主要包括天然产物提取分离与生物转化、天然产物活性和功能评价、化学机械抛光和纳米精度表面制造、先进材料制备及性能研究、节能降碳技术开发等。同时“以人文美育满足社会需求,以创意文化推动乡村振兴” ,推动滇西的特色产业发展。


微信公众号:见图片右下角二维码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