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大连理工大学重大装备设计与制造郑州研究院
2023-03-07 09:38  




大连理工大学重大装备设计与制造郑州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是郑州市人民政府、大连理工大学、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三方共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是河南省认定的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依托大连理工大学科技资源和人才优势,立足郑州,面向河南,深入开展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应用系统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的开拓工作。

围绕郑州市及河南省新兴动能培育和传统动能转型升级需求,研究院重点在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3D打印、机器人、大型吊装设备)、汽车及零部件、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等5个技术领域,开展技术研究和产业技术集成创新。


微信公众号:见图片右下角二维码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