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大连理工大学成都研究院
2023-03-08 16:05  


大连理工大学成都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位于成都新材料产业功能区,是大连理工大学与彭州市政府、成都石油化工园区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占地约80亩,拥有10000余平方米甲类标准化中试厂房、仓储相关配套设施及分析检测中心,是成都唯一中试平台。研究院成果获评四川省首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四川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等平台;已获批中国计量认证CMA、工信部 “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等,荣获“2022年度成都市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先进集体” 。

研究院重点面向彭州及成都市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推动高端化学品、功能性新材料、以氢能为重点的新能源以及碳中和、生物医药等领域先进技术的工业化应用以及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突破一批 “卡脖子”技术、产业链关键技术、环保替代技术,打通大学科研到企业规模化生产“最后一公里” 。


微信公众号:见图片右下角二维码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