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
2023-03-08 16:07  


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是大连理工大学、宁波市政府校地双方共建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于20197月正式注册。研究院围绕“研发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服务、产业培育”等核心业务,努力打造“高水平、综合性、国际化”的高能级创新平台,为宁波集聚高层次人才、促进产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创新支撑。研究院获批“浙江省新型研发机构”;2022年,获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研究院重点面向宁波市新材料、工业互联网、关键核心基础件三大科创建设,建设成立绿色精细化工与生物医药技术创新中心、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中心、新材料与成型技术创新中心、信息、软件与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中心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创新中心五大创新中心,组建19个创新团队,为宁波加快构建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现代产业体系,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未来产业集群提供战略支撑。


微信公众号:见图片右下角二维码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