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大连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大连研究院
2023-03-08 16:11  


大连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大连研究院成立于2020年,是大连市政府与大连理工大学共建的具有独立法人的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面向国家战略需求的人工智能基础研发和地方产业发展需求的应用研发开展工作,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高大连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能力与产业化发展,助推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

研究院主要研发方向包括智能软件、智慧工业、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开发包括全向全驱移动机器人、虚拟数字人、工业系统综合管控与智能优化、流域防洪形势分析与智慧减灾平台等产品30余种,服务客户遍及全国。


微信公众号:见图片右下角二维码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