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
2023-03-08 16:15  


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成立于202012月,是由洛阳市人民政府和大连理工大学在洛阳市共同举办的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按“一院两基地”格局建设,其中总部约6000 平米,是科技创新与技术孵化的主体区域;此外拥有约5500平米绿色化工中试基地,重点开展精细化工、绿色化工和碳资源回收与综合利用产业等方面的小试与中试工作。研究院深度服务地方建设,担任“河南轴承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洛阳市电子化工材料产业研究院”成员单位、“洛阳市节能环保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洛龙区产业发展智库合作机构等。

研究院基于国家航空航天的发展趋势和军民融合的攻坚需求,以及洛阳市的产业布局、政策支持和导向,结合大连理工大学的优质学科资源,重点开展高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绿色化工、碳捕集及利用等领域的成果转化工作。


微信公众号:见图片右下角二维码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