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征集参展第二十一届工博会项目的通知
2019-05-20 10:29  

各学部(院、系)、各位老师: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将于2019年9月17日-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

作为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我校已连续参展12届工博会,并取得良好的展示与宣传效果。今年学校将继续携项目参展工博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展时间、地点

2019年9月17日-21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二、参展项目要求

(一)符合国家重点发展产业领域内的高科技技术及成果

(二)体现学校学科特色或水平

(三)适宜开展产学研合作与可实现技术转移或成果转化

(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工博会高校展区的参展展品申报评奖分为两类:“中国工博会”评奖和高校展区评奖。建议参展项目采用实物或模型、图文介绍、多媒体演示等多种方式进行立体的形象展示,展示推介突出创新成果的核心技术,推介的图文说明应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清晰展现项目的研发状态及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成熟度。为增加展示的吸引力和推介的说服力,请项目团队进行现场讲解和推介。

三、项目申报时间节点及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参展的老师填写“展品申请表”(附件二),有意向申报中国工博会奖项的老师还需填写展品评奖申请表(附件三),并于2019年6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kfywangdi@

参展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技术研究开发院可统一联系入住酒店,请参会人员填写“参会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一),并于2019年7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kfywangdi@


联系人 王迪 84709410   

欢迎各位老师踊跃申报。


                                             技术研究开发院

                                             2019年5月20日



附件【附件一:参会人员信息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展品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展品评奖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