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的通知
2021-01-17 10:40  

各学部、学院,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我校科技成果国际交流搭建平台,促进发明成果转化应用,我校将组织项目参加2021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览会。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览会创办于1973年,是世界著名发明展览会之一。展会由瑞士联邦政府、日内瓦州政府、日内瓦市政府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展会每年都能吸引来自全球五大洲的近50多个国家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个人发明人参展。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时间:

2021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览会将于2021310日至314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

二、参展条件  

1.各行业、各领域新发明、新产品;

2.已申请国际专利、节能环保类、生活类新产品、新技术项目;

3.已授权国内发明专利;

4.有知识产权争议项目不接受参展。

为了避免知识产权纠纷发生,请参展老师,对参展项目进行严格的自我审核,保证没有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行为。

三、参展方式

由于新冠疫情对世界各地产生的巨大影响,日内瓦展组委会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将2021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的参展形式变更为“线上展示和评审”,具体形式如下:

1.录制一段不超过3分钟的清晰参展视频(mp4格式),针对发明创造的实物或模型进行演示和说明(英文或法文),重点阐述创新点和有益效果。

2.参展老师须用英文填写“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报名表”(见附件1),每个参展项目填写一份报名表。相关问题可以参见参评指南(见附件3

四、参展费用

每项参展项目的费用为1,530 瑞郎加7.7% 税率(约为人民币12,200 元,以汇款时汇率为准)。报名一经确认,参加费用不作退还。

五、报名时间及安排

1202112217时前将参展视频和发明展报名表(中文版和英文版)发送至邮箱xiaoyingjun@

2202122日前,将与各位参展老师确认报名,并且安排缴费。

32021310-14日,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将在线上安排问答环节,具体详情待主办方公布。

42021319日,公布“日内瓦国际发明”评审结果。

六、联系方式:

电话:84709410

邮箱:xiaoyingjun@dlut.edu.cn

 

附件:

1、2021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报名表(英文版)

2、2021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报名表(中文版)

3、参展指南

 

技术研究开发院

2021117

附件【附件1:2021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报名表(英文).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1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报名表(中文).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参加指南.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地址: 辽宁.大连.凌工路2号[116024]  电话:0411-84707673  Email:kfy@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专利检索
soopat